close

Bow Paw.jpg_effected  相片圖案是採用羊毛氈的方式製作完成的。

【蝴蝶貓爪】是什麼意思呢?!

許多人會問起這件事,我都笑笑地回答說:"貓爪"與"蝴蝶結"在一起,在我心中,相片圖案讓我想起創立個人工作室的緣由,藉此勉勵自己,永保初衷,【老實做皂

先來說說蝴蝶貓爪的圖案為何是貓爪在上,蝴蝶結在下,略觀整個畫面,像不像一張「臉的輪廓」呢?!

答案:【老公的臉】。

為何?!

貓爪部份像臉部與頭髮,蝴蝶結部份像男生脖子打上領結,重點是商標右邊那一點象徵老公左臉的痣。當初設計商標時,想結合家人喜歡的蝴蝶結與貓爪圖案,自然而然地描繪出一張臉的輪廓。

 

沒有家人支持,沒有蝴蝶貓爪,在此感謝默默在身後陪伴的家人,每每工作時,主動配合自己,能夠心無旁騖,專心製做手工皂,是件開心的事。轉念心情部份,引用自己先前的無名網誌的文章內容:

「憑藉著傻勇闖江湖,俗話說凡事起頭難,就算被殘酷市場修理個七暈八素,也是正常現象。既然緣份牽引著自己步入藝界,自然有它的道理,堅持自己的信念,腳踏實地過生活,人生一大樂事,對於接受到的每個拒絕,都是下一次自己努力進步的原因。常常回想9年的上班族的生活,拼命工作努力玩樂,當時後的心情不見得每次玩樂都有放鬆到,反倒是轉換跑道過著黃臉婆的生活,透過心境的調適,接納原生家庭帶給自己的影響,隨著逐漸放下的偏見、傲慢、物慾與執著後,再次張開雙眼仰望世界的角度,自然變得不同以往,每每在臉書或網誌看到親友分享的文章,都會忍不住替對方祝福與開心,感慨自己能力有限,只有滿滿地心意與祝福。心境適時地轉念,有助於調整人生的方向,永遠向著幸福的那一方前進,何嘗不是小小的堅持呢?!」


蝴蝶貓爪冷製皂專賣店於2013年01月30日在台南市政府辦理商業登記後成立,破百鍋的經驗累積,以及聯結油品與洗感,通通呈現在產品上,陸續尋覓原料與商家,並且實驗與試洗,亦是追求洗感的堅持,隔了一年重新檢視配方,春款、冬款、春夏款、秋冬款相較其他皂款易溶,因為配方有橄欖油、苦茶油、紅花油、甜杏仁油、杏桃核仁油、酪梨油...等的油品偏多,這幾款油品的油酸比例屬於高族群,雖然洗感溫和滋潤,但是缺點容易溶於冷水或溫水中,部份油品已替換,歡迎各位大大預購體驗。

 

====2014====

感謝一路支持的大大們,有妳(你)們的鼓勵,激勵自己【尋求洗感的堅持】精進,新的一年2014年,祝福各位大大 馬年行大運~心想事成~

 

====2015====

第三年,第三年的開始,從網路到無網路販賣經驗,著實體驗到【品質】重要性,感謝貓粉一路的支持與肯定,粉絲團點讚從30個來到150個,一步一腳印,願永保初衷【老實做皂】持續精進,兼具美觀與實用,不斷地研發與實驗,未來仍請多多指教。

祝福貓粉在2015年,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【專屬洗感】。

 

【私房老實說】前30個讚為私下拜託親友幫忙,內心矛盾萬分,後來下決心讓自己學習開發陌生市場,因此開始一連串的市場測試,其間有的合作機會,也婉拒推辭,單憑著傻勁,自認走在對的方向,獨自前進,幸運地,隨著消費著正確觀念的意識抬頭,願意正視產品原料與尋找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,蝴蝶貓爪冷製皂【專屬客製洗感】得以嶄露頭角,萬分感謝,一路上支持的貓粉鼓勵與肯定,愛妳(你)喔~

 

相關文章:

【選購引導文下篇】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59019536

【十二堂冷製皂教學】客製專屬洗感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472485

【晚餐的啟發】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61575101  

冷製皂【七美雙心石滬皂】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63765797

冷製皂【台灣國旗皂】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287598284

皂基皂【母親節親子DIY活動規劃與製作】: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60356201

 
arrow
arrow

    蝴蝶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