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製洗顏皂♡洗感
薑黃洗顏皂】源由過往客製橄欖油高比例的冷製皂來洗臉,最近幾個月臉部有冒痘的現象,經溝通與了解,一年來轉換跑道生活有了變化,為了順應身體的改變, 客製專屬洗顏皂,先用苦茶油取代橄欖油,再添入清爽洗感的葡萄籽油,然後再加入米糠油與可可油的滋潤清爽與豐厚洗感,並使用「月見草油」當作秘密武器,最後調整適當地清潔力,即大功告成,希望這塊客製薑黃洗顏皂帶給您 全新的感受。(合十)

10394867_658563077569558_3919293962430535195_n.jpg  

先前客製的配方兩款:

設定中性膚、可洗臉與身體用。

第一款 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芥花油、蓖麻油與荷荷芭油。

第二款 母乳馬賽皂配方,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與母乳。

 

隔了一年,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,冒痘子,因此更改配方。

設定中性膚、專屬洗臉用。

配方更改為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苦茶油、葡萄籽油、可可脂、米糠油、月見草油與薑黃粉。

歡迎來體驗客製專屬洗感,有別以往的清潔感受,務必請您 給予更多耐心參與溝通。

arrow
arrow

    蝴蝶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