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763.JPG

即日起,2015年公告價格如圖所示,今年全面七折價滿700元免運費,於年底前消費累積滿2200元,即可加入【小喵打皂趣】不公開社團,享貓粉常年會員之福利-『終身七折價』與『加購區與相關資訊服務。』
PS:如果親友喜歡蝴蝶貓爪冷製皂,歡迎將此訊息轉告,感謝。

  11043187_804093443016520_2322730421453019914_o.jpg  
 

【客製專屬洗感,熱力放送,歡迎洽詢訂購】
黃臉婆之生活美學,更是自己想要推動的方向之一,正確的清潔觀念、正確的親子教育、正確的理財觀念、正確的人生態度、正確的飲食習慣、正確的...等,『活到老學到老』,期許自己不斷地與時間賽跑,精進努力ing...

架上基本皂款:

基本款為【客製專屬洗感】之暖身皂款,欲想找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,歡迎來體驗與訂購。

【回歸原始的本色,洗滌身心靈】
與過去商品顏色相較下,越做越素,從添加花草粉活潑可愛到單純呈現出油品顏色素雅質樸,請問貓粉~ 喜愛哪種呢?!
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41936276

 

DSC00253.JPG

 

===每款基本款都是精心客製===
來說說【花草洗顏皂】列入基本款的緣起。
2013年架上基本款為春款、春夏款、夏款、秋款、秋冬款、冬款、深層洗髮皂與馬賽皂,共8款,當時標榜春夏秋冬款可沐浴亦可洗顏兩用,因此沒有洗顏皂。

後來,因為貓粉轉變工作作息的需求,導致過往沐浴皂不適用臉部洗顏,所以設計油品配方,把橄欖油換成苦茶油,再新增清爽油品,成為ㄧ款,專門洗顏的皂款,後來,陸續深受貓粉喜愛,最後在2014年登上基本款的項目。
PS:歷史故事。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372870740

 


羊年找到適合的洗髮清潔用品了嗎?!
歡迎訂購試用蝴蝶貓爪冷製皂。

【正確的洗髮步驟】+【適合的清潔用品】=頭皮好舒爽+髮絲好健康。

DSC00219.JPG

深層洗髮皂與保濕洗髮皂的設計概念。
 
兩款皂,最大差異為清潔力,其次為泡泡大小,清爽保濕感。
清潔力: 深層>保濕
泡泡大小: 深層>保濕
清爽保濕感:保濕>深層
 
熱天洗深層款,冷天洗保濕款==>私房洗感小聲說。
 
初次使用洗髮皂:建議每次洗髮兩遍,頭皮清潔乾淨度為養護頭髮的關鍵第一步,前1~2個月洗後容易乾澀打結,於頭髮吹乾即恢復蓬鬆感,適應期間,可搭配潤髮乳使用,等頭皮分泌油脂系統逐漸恢復正常運作,慢慢地減少潤髮次數或不使用,或者第一遍先用舊有洗髮精,第二遍再用洗髮皂清潔頭皮,另外不習慣固狀洗髮冷製皂,可訂購洗髮液體皂,更多詳情請前往網誌文章【簡單洗髮五步驟梳沖洗擠吹】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401762674
 
 

好久沒寫文章,趁著高濕度的日子裡,來寫寫文章,整理資料。

【緣起】
第三年,第三年的開始,從網路到無網路販賣經驗,著實體驗到【品質】重要性,感謝貓粉一路的支持與肯定,粉絲團點讚從30個來到150個,一步一腳印,願永保初衷【老實做皂】持續精進,兼具美觀與實用,不斷地研發與實驗,未來仍請多多指教。

祝福貓粉在2015年,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【專屬洗感】。

【老實說】前30個讚為私下拜託親友幫忙,內心矛盾萬分,後來下決心讓自己學習開發陌生市場,因此開始一連串的市場測試,其間有的合作機會,也婉拒推辭, 單憑著傻勁,自認走在對的方向,獨自前進,幸運地,隨著消費著正確觀念的意識抬頭,願意正視產品原料與尋找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,蝴蝶貓爪冷製皂得以【專屬客製洗感】嶄露頭角,萬分感謝,一路上支持的貓粉鼓勵與肯定,愛妳(你)喔~
http://bowpaw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945060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蝴蝶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